真的是太大意了>"<
因為~跟欣欣、思蓉和皓怡在一起太久了
都忽略了~本班同學~~~
ㄜ~~~一些特有的慣性

我想~~~怎樣都無所謂的習性大概就是這樣磨出來的吧~!
因為~他們總是在闖禍的以後,
會跑到你旁邊,說:「喬~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喔!那就是‧‧‧」
每次~他們這樣跟我說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
要生氣嗎?
可是~事情也已經發生,無法挽回了
不生氣嗎?
那就~不管啦!反正~我們班就是這樣,早就習慣了>"<

今天呢?又發生了~
沒事~又翻我的包包,自己偷看就算了,還被旁邊的發現
真的是很沒警戒心耶~(我沒有鼓勵他們翻別人東西喔)
唉~真的是很無言~
說真的,有這麼天兵的同學,你說,我生氣的起來嗎?(再加上,自己根本就很少生氣的)


為什麼~有很多事,總是在自己信誓旦旦的回答後發生的呢?

不管了~~~
現在~就算天塌下來~我也不管了
只要~~~「他」不知道就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雷塔娜 的頭像
    雷塔娜

    雷塔娜(喬喬的音樂世界)

    雷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